2013-04-23

徐增如陳珈珣李惠儒》iTalent到學校非法推銷

摘自簡均羽原先以為是學校同意也以為是學校助教(剛進來不熟)很多人都爭相報名,也有很多同學排隊候補。後來班上有人辜狗找到該企業(勤智企管教育機構)好像有些問題。網友回應:
網友1:只有大一會被騙。網友2:想當初大一他推出來的時後價格沒有六千八呀。
網友3:通常都是不知名的小公司找來的講師,還不如多參加校內社團和活動,也有一樣效果
網友4:不推,我同學還曾經當天匯款,一次都沒去過。
網友5:高階主管簽名對面試有效用=>你對面試的重點似乎誤會很大喔
有關iTalent未來競爭力(iTalent學習計劃)相關資料較少,因為iTalent為新的名字,改名之前為中華民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舉辦的YANG企業人才培訓營的演講活動。若想找相關資料,可以搜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請點閱簡均羽《徐增如陳珈珣李惠儒》iTalent到學校非法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