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成功是無法複製的》YouTube別上心靈詐騙課

成功的經驗是無法複製的:經驗談因為讓人易懂,所以常有人不思考,就開始身體力行。但那只是部份的事實,如果太固執於此,認為「這麼做就能變成有錢人」、「你這樣才沒人愛你」等實戰書籍,將單一個人的經驗一般化,是巧妙地利用讀者「不論是誰,只要這麼做,就能得到同樣結果」心理的經商手法,這麼說應不為過吧!人生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想過著誰都不能模仿、屬於自己的人生,就不要去模仿別人,而要自己思考、行動

教「成功學」的人,都是有問題的!真正成功的人,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成功是無法複製的!你看過郭台銘開課教成功學嗎?最近出了幾本以講自己故事的方式,告訴年輕人該怎麼做的 28 歲暢銷書作者,其實自己才出社會沒幾年,真的是「沒有可不可以,只有敢不敢!」令人汗顏

身為野百合學運世代的五年級生,希望年輕人不必事事都親身經歷,用太辛苦的方式才得到智慧。分享一些人性、金錢和生意的世界,到底是怎麼轉動的,結合本身 4 度創業、學習心理學 29 年的心得,在本站無償分享。無專業背景卻收費昂貴的講師,常自稱教練、顧問、引導師..

提示:不是朱學恆,雖然他不是學心理輔導的,卻撈過界輔導年輕人,但起碼誠懇多了!只是缺乏理論基礎,思慮不夠周延。此人是男的,有出國念了一兩年書,並以此自豪,文字中排場一堆(如:穿西裝開賓士的司機已在門口等,文章在機場寫的..)宛如保險傳直銷。參見拙著:

1《失控的正向思考》心靈成長.激勵課程慣用手法。
2《短期昂貴課程》破財又戕害身心.別上卡 ╳ 基
3.許世穎 YouTube 演講:成功是無法複製的!YouTube 心靈詐騙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