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做保險傳直銷「賣方」抽佣業~勿瀏覽本站

爲母親整理保險單,年輕時她風靡臺灣證券界,女強人也。結果保單大半荒謬條款,問她爲何如此糊塗,她嚇一跳,坦言推銷者爲兩位熟悉朋友後輩。
其實「欺熟」是一門悲哀的行業,許多人賴以爲生。
他們把他人之信任當弱點,
許多行業..若自己把持不好,
欺淩地往往正是最相信你的人。摘自: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相片

Jinjung Yeo:金融業(保險、銀行、證券、期貨等)這行,「業績」好的往往累積的是「業障」這話不!千萬別買:投資型保單、儲蓄險、年金險、終身險、還本險...保險公司動不動就用「比定存好又沒有風險」來詐騙或「保費即將調漲、XX保單要停賣了」來恫嚇民眾,再把別人的血汗錢拿來炒作房地產。先不談散見各大報章雜誌、沒見報的諸多「理賠糾紛」事實上這些都是「保障低、又昂貴,買了等於沒買保險的惡質產品」在此嚴格禁止本站讀者購買,如同向來禁止同學們接觸:選擇權、期貨…此類複雜「衍生性金融商品」一般!你買的所謂「分紅保單」是分不到這塊肥肉的,只會肥了老闆,均不見台灣最有錢的人,都是保險公司的大老闆們嗎?或是巧妙利用溫馨玩偶「故事行銷」來販售,各類本質上形同坑殺投資人的金融產品。筆者本身只有「全民健保」參見拙著:別做保險房仲.理專投顧.傳直銷「賣方」抽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