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雙北桃園教甄缺額創5~10年新高,普通.輔導.音樂..為最(雖然教育局長是我師專學長,但此份公文並非他拿給我的)下班前剛拿到

雙北教甄達人(榜首/評委/代校長/教育局委員)站前地王書院
抱歉!昨下班前之公文尚未解密,經教育高層告知需刪除。相信大家已看過。
總之。雙北桃園教甄缺額創5~10年新高,普通、輔導、音樂...為最!
(雖然教育局長是我師專學長,但此份公文並非他拿給我的)
我是覺得給我資料的人太緊張,沒那麼嚴重啦!(也許是人在官府不得已)何況我也沒公佈資料來源
其實,類似公文我多年來早已公佈一大堆,但還是刪除,以表對資料來源的尊重,並向其致歉!
雙北教甄達人(榜首/評委/代校長/教育局委員)站前地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