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國北教大教育系畢業生:許老師您好

國北教大教育系畢業生:許老師您好,我是這一屆剛畢業的考生,很開心您能加我好友,很喜歡您分享的資訊,還有一些鼓勵考生的話(smile表情符號)在臉書上,可以看得出老師的資深,以及提供的訊息都非常豐富!您提到不要迷信考古題,但對我們剛開跑的人來說,我想說考古題是一個基礎。所以想冒昧請問您,我還可以往哪裡汲取其他資訊? 謝謝您。 敬傳
許世穎:你還剛開跑,要注意不要走偏,雖然和大家一起比較心安,但要知道絕大多數考生都會落榜(包括你左右、去補習十幾二十年,花了上百萬補習費的人)雖然慶功宴「聚眾」人好像很多,但落榜的更多,只是都沒去!然而,只要掌握正確的方向,上榜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至於如何強化,我只能說是很個人化的,希望你能好好自行評估。國北實習輔導中心有很多資源。我認識你們系上很多老師(我同學、學長、我的老師)他們都是真正的專家,尤其是教過國小十幾年的教授。此外,教育系考上機會很大,以前我帶的實習老師全數考上,我也是教育系出身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