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1

人類價值教育課程模式(SSEHV 課程模式)五大價值:真理、正義、和平、愛、非暴力

獨家!107,108 都教甄都考出, 今年 109 仍須注意!【人類價值教育課程模式(SSEHV 課程模式)五大價值】SSEHV(Sathya Sai Education in Human Values)沙迪亞‧賽人類價值教育,乃是印度聖哲沙迪亞‧ 賽巴巴(Sathya Sai Baba1926-)之創見。SSEHV 是獨立自主的國際教育機構, 致力於全世界人類價值教育的推廣。
【人類價值教育課程模式 5 大價值】為了保證其教育的品質, 只要是合法的SSEHV教育學校,即提供免費的教育。SSEHV 課程深繫著人類精神層面, 其要旨是讓孩子們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藉由精心設計的教育課程, 將真理、正義、和平、愛、非暴力五大價值,融入其生命中, 使其成為一個真正有價值的人。
SSEHV 的教育理念:SSEHV提供免費的教育, 讓孩子在沒有任何利益糾葛的環境和心境中,接受理想的教育, 使孩子們感受到師長無私的付出,與無條件的愛。 期勉孩子們成長為大人後,也能以無私的大愛, 在各行各業中克盡自己的本分。SSEHV的教育不分種族、宗教、階級、膚色, 教導孩子真心地去愛一切,服務一切,經驗有意義的人生。
SSEHV 的教學特色:SSEHV的教學特色,在於3HV的統合(頭Head、 心Heart、手Hands)。也就是讓外在的訊息, 透過五官進入孩子的頭腦後,經由內在良心的判斷, 再由雙手加以實行。~ 轉貼(另可參見:1.吾師:盧美貴《幼兒教保概論》2020年。2.吾師:吳清山《學校效能研究》。3.許世穎【教甄自介口試】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