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又沒人拿槍逼你.有就報案.不是在網路講給幾萬個不相干陌生人聽.但最該聽的都沒聽到

轉貼:嘴巴長在人家嘴上,你管他那麼多? 不過話又說回來,請親戚吃飯逼你去吃,你也可以不去啊! 不想看他們的嘴臉,不去是最好的選擇0.0【又沒人拿槍逼你,真的有就報案,不是在網路上講給幾萬個不相干的陌生人聽,但最該聽的人都沒聽到】
靠北教甄2849好不容易辛辛苦苦考上了,卻還要承受親戚的揶揄真的很讓人不舒服。本來我考上的事情都已經跟家人講好要低調,畢竟考上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不想高調宣傳,偏偏家人愛面子,應是說要請親戚吃飯,最後被逼著去吃,吃飯的結果當然慘不忍睹。
親戚彼此互相比較自己的孩子,我也因為考上老師而被酸到不行,表面上講恭喜,背面各種明裡暗裡指我怎麼這麼狗屎運,我怎麼可能考上,反正考上了我這麼內向也很處理不好學校的事情,現在老師很難當,不是我這種菜鳥可以處理的好的等等說不定最後還要靠爸靠媽靠誰(拜託我都幾歲了,這種話也講的出來),
反正就是他們自己有小孩考不上或者目前還在待業中,就開始酸言酸語.拜託,我當初考老師也是拼了命的在努力,為什麼要因為這些親戚的小孩就要被酸成這樣啊!自己的小孩考不上,怪我囉!#靠北教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