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108桃園(15分鐘不能帶資料)請自我介紹 3~ 5分鐘【後面很多自介追問題】

低調老師熱心分享108桃園(15分鐘不能帶資料)轉貼
1.請自我介紹 3~ 5分鐘【後面很多自介追問題】
2.聽了您的自介,知道您有英語專長,那您是如何將英文融入教學中呢?
3.您說您有讓學生使用平板,那現在3C產品使用那麼氾濫,您不怕家長擔心孩子回家用平板玩遊戲?
4.您說中午用餐時間會讓全班看成語動畫,不擔心視力問題?
.
5.請您說說對108課綱的了解
6.那請問您如果是教偏鄉的學校,班上可能只有5.6個學生,學校也不像您現任的學校一樣周邊有那麼豐富的資源的話,請問您又會如何教這群孩子呢?
7.那如果新的學校要您接行政,而且可能您也無法教到您專長的英文這一科,您願意嗎?
8.接行政沒有寒暑假也可以?
9.如果您帶一年級,您會用何種方式向家長介紹108課綱?
10.請說說對於目前教育現場,您覺得有哪些缺點需要改進?或108課綱即將到來,您自己有什麼期望?
歡迎轉發分享

#智慧教育大數據 #人工智慧機器人 #智慧教室人工智慧 #創客教育 #教甄口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