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國際教育/新北 108 一般區(普通科)上一次複試課(試教、口試自介)分數突飛猛進

新北 108 一般區(普通科)超出錄取平均十幾分以上,鐵定上岸!【外縣市考生(私大畢,雙寶媽媽考生)考前一兩週,到書院上一次複試課(試教、口試自介)分數突飛猛進】
許老師謝謝您!我新北的試教,確實感受得到評審,突然有耳目一新!我也越教越有信心;口試被問國際教育及雖然非英師但如何將英文融入導師工作,讓孩子耳濡目染..
試教我還是給了三折頁 雖然很明顯評委刻意不去看 但最後其中一位有拿起來翻 但我覺得有沒有看都不影響 主要輔助說明我的試教而已
【考前獨家成立(國際教育)(比較教育)粉專,並反覆貼文】#國際教育 #比較教育 #教甄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