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私立技職108上岸(脫離幼教界多年)雖然還沒考完,但北部先上岸.已經給予我無比的信心

晚上一位已在北部公幼上岸的媽媽考生來上試教,
因為想要一鼓作氣在南部上岸!不想拋夫棄子,相信一定能如願!
..................
私立技職 108上岸(脫離幼教界多年)雖然還沒考完,但北部先上岸,已經給予我無比的信心。
坦白說,脫離幼教界多年的我,原本是不敢多想的,本打算安於相夫教子及服飾店的店員工作。
但看到同學考上公幼,真的是被刺激到了。原本我跟她是一起補習的。一問之下,才得知她偷偷北上書院。
我想無論南部是否有上岸,我今年都會去當正式教師。不過話說回來,自從我去書院後,已經找回自信心。
所以我相信自己今年一定可以在南部家鄉上岸的。尤其我最近參加了幾場讀書會,除了我之外,都落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