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教育系學妹(教甄109考生/口試自介班)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學長.我覺得上完課很有收穫

★ 教育系學妹(教甄 109 考生,口試自介班)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學長,我覺得上完課很有收穫,這樣的自我介紹,真的有「出奇制勝」的味道。我想我也很需要貴人的提點。
※ 我們這裡 16 年來「教育系」100 % 上岸,相信妳也一定可以!不論過去失敗多少次,永遠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今年已通過筆試,現在開始準備複試,只要方向正確,明年 109 一定上岸!誠如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所言:「做對事,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
★ 謝謝大學長的鼓勵,除了平日認真教學,當個好老師。在拼上岸的路上,我會持續努力。之後,也要再麻煩大學長教我試教、筆試的部份。
※ OS:昨天又有母校母系(教育系)學妹北上書院。聊了很多系上師長(都是我同學,我混最糟)她明年要考家附近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