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除口試自介外.要留意新北的教育政策。自介越有特色,評審就會朝著你的自介追問下去

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 米蘭•昆德拉
...............
轉貼 108 上岸:我是今年第一次考臺北市國小教甄的,我覺得努力還是有機會的,記得保持燦爛的微笑去複試
不管人生再怎麼艱難,都要記得笑,評審也是看大家看的很累,懂評審一臉疲倦,然後對你沒興趣的感覺😂
希望大家趕快上岸,我想說的是我沒背景,沒人關說,但是很努力,也很幸運,剛好上榜。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我也經歷過失敗,覺得懷疑自己,但是要記得,讓自己每一次走上講台的時候就像走上絢麗的舞台,相信自己,不要後悔!
..............
** 新北人提醒您:除口試自介外,要留意新北的教育政策。自介越有特色,評審就會朝著你的自介追問下去,問的都是你會的,要不高分也難!
今年台中、台南也開大缺,高雄也算有缺。大家中區、台南、高雄「初試、複試」都加油💪
恭喜 本社群:國小、幼教「台北、桃園 100 % 通過複試」相信明天新北也一樣!#教甄初複試 #試教口試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