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沒有正確的方法,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台大畢業的我.從小到大,一直以為自己很會念書

「沒有正確的方法,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台大畢業的我(大學、研究所)從小到大,一直以為自己很會念書,沒想到高普考卻落榜多次。為了節省房租與生活開銷,只好離開繁華的臺北,回南部家鄉代課,但是補習看視訊幾年也都落榜。直到無意中聽學校同事聊到許老師的臉書,滑手機一看巔覆了我很多觀點。也改變了我的命運。
.
我一直認為有所謂的正確的準備方法,追蹤許老師的臉書後,我才發現「可能沒有」!決定給自己的人生一次機會,北上書院接受 IEP 個別化深入診斷,我才領悟到「沒有正確的方法(否則去補習的都考上了!)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終於幫助我成功考取高考!這年代學歷早已貶值,台大又怎麼樣,敞開心胸,虛心學習才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