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筆試口試猜到就算了.連老歌也猜得到《股市看行情,教甄看世穎;世穎的猜題有如洩題

高雄市 108 國小教甄考生:有時也會考歌是誰創作的,像今天(2019.6.22.)高雄就考"廟會"是誰作詞的了 xD
許世穎:臺灣文化,臺灣教育史...教甄地方文史、也算教專(文化也是廣義的教育)考的都是我平常貼的老歌
..............
感謝 108 新北(一般科,媽媽考生)無私提供:
1.自我介紹兩分鐘。
2.你剛才自介提到曾參與「學思達、翻轉教育」,你覺得這些活動有什麼問題嗎?(感謝許老師獨家成立的【反學思達、翻轉教育】粉專,否則我應該答不出來。去年就死在這一題)
3.你是南部人,看來跟新北淵源不深,為什麼會來考新北?(感謝院長幫我【量身打造】這一題,看到評審們的表情,我覺得自己已經感動了他們)後面態度溫和許多。
4.你的三折頁,有提到「智慧教室」,請說說看你平常如何運用在教學上,實際執行上,有沒有什麼問題呢?(感謝院長成立:【反數位學習】粉專)評審後面又追問。
【教甄算命師:我現在就宣布你上岸!】

筆試口試猜到就算了!連老歌也猜得到
《股市看行情,教甄看世穎;
世穎的猜題有如洩題,令教育當局都為之緊張!
教育4.0 數位學習機器學習人工智慧機器人 區塊鏈機器學習 教育新興議題 #虛擬實境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