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虧本生意最缺乏人做【小心網路、實體聚眾】榨光你的時間與金錢「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轉貼:這世界上最缺乏人做的就是虧本生意了【小心網路、實體聚眾】榨光你的時間與金錢,你還跟著左右護法「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一開始都跟你說不用錢、很便宜,但便宜沒好貨、不用錢的最貴、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等你被洗腦了,投入貌似陽光正向領袖帶領的團體時,一切都太晚了!更不乏重覆被詐騙者,永遠醒不過來。會參加類似團體的,都是這種缺乏個人獨立思考、容易從眾的人,幻想著團體的歸屬感。而且與學歷、職業無關。
像這樣的團體,最容易從眾受害的,就是意志不堅、對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感而自我懷疑的人。像這樣的人,最容易不知不覺得被洗腦、進而開始荒唐的盲從..一步一步走上宛如邪教傳直銷的深淵而不自知
腦海中充斥的就是沒有經過課程的人就是不思進取。機制以外的人都是待拯救的對象。師父說的話都對,不聽師父的話很像天就會掉下來一般,很糟糕的是像這樣的人,要重新理解自我的價值 ,往往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而這樣的人,正是志工最佳的不二人選
志工沒有薪水.卻需要做著類似正職人員的事.花很多時間泡在協會.美其名是訓練你 做了三~四年以後還可以支薪.至少當初我了解的是幾乎沒人能做到那麼久 下一批新的志工又進來了

先前我提過的獎金絕對確有其事
前面有版友提到想賺錢不會到補習班打工嗎?

如果沒錢拿和有錢拿一般人會想選哪一種呢?

而更重要的是問題根本不在錢上
為什麼志工會想要很積極的拉人?
那同時反映了你是很"認真"的在做所謂的實習與幫助別人的事物上
助教最常說的不就是志工要認真點 我們的志工不是人人都可以當
而我們這樣的鞭策你是為了讓你接受更多的磨鍊
接著對協會極為信仰的志工會怎麼想 怎麼做 不言可喻

前面也有板友提到Y*AN的租金與請講師等等
需要花很多的錢 Y*AN絕對不是想營利

很抱歉的是 這世界上最缺乏人做的就是虧本生意了
不是我先入為主的要做這些假設
而是種種的跡象實在讓人難以苟同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