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代理卡複試好幾年後結婚,真的結婚後很容易失去自由,但我的人生也想要自我實現

代理卡複試好幾年後結婚,真的結婚後很容易失去自由,但我也有教師證,我的人生也想要自我實現。老公家較傳統觀念,要工作還要經過老公、公婆的同意。後來有小孩,更是全職在家帶小孩,每天一打二。做家事,爸爸都不知道小孩要幹嘛?只跟小孩說找媽媽。
其實我很想帶小孩自己出去旅遊、看看展覽。但老公實在是難溝通的人 。只會跟我說沒錢,讓我在家壓力越來越大,得了憂鬱症。只能在家裡看補習班視訊,但根本看不下去,看一看都變成在追劇。精神狀況越來越糟,偶爾跟閨蜜們吃飯,她們告訴我:這就是人蔘,
前幾年偶然中看到許老師的臉書,發現很有料,好像做功德的。只是學費嚇死人!但反正也不會要你去上課,當做免費的考情資訊。而且不同於補習班的資料,許老師的臉書我比較看的下去,也激起我重新投入教甄的希望。於是砸下私房錢到書院上自介班,沒想到今年真的上岸了!而且名次很前面,可以選在家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