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今晚「團體班」同學們全體100%冒險出席!足見大家一定上岸決心:團體班歷年100%上岸

你不勇敢,沒有人會替你堅強;
人生也是一場比賽。就算哭著,
你也要撐到最後(陳彥博)
.
上岸這條路,跪著也要走完!最後一小段加油
........................
昨天跟大家講中華商場
七八年級生們完全不知
部份轉到書院的地下樓
也就是「站前地下街」
.....................
今晚「團體班」同學們
全體100%冒險出席!
足見大家一定上岸決心
團體班歷年100%上岸
...................
【停止期待別人喜歡你】有時候,你可能會感到沒有人關愛和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價值,
但是事實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都是無價的。所以,永遠不要忘記你自己的價值。
.
請盡量花時間與那些珍惜你的人在一起。至於那些不在意你的人,其實你也不需在意他。因為生命是很有限的。最後請你務必記住一件事~
【只看一個人怎麼做,不要看他怎麼說。】因為這年頭,講得天花地墜的人一堆。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最重要。(轉貼)存在心理治療
..................
過了四十之後,就要面對各種離別。所以四十之後,要練習好好說再見!(臨床心理師:洪仲清)中年心理學
.
有些關係開始斷裂了,有些朋友不再相見,有些親人離我們而去,我們也不再青春洋溢。尤其過了四十以後,日子過得特別快,好像我們要一直對過去的自己揮手道別。
.
我們開始對於假裝很厭煩,在社會上這麼久,虛偽社交的面具黏膩不堪,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想多為自己活。尤其我們離棺材越來越近,那些離別,都在提醒我們,早早卸下那些防衛。
.
那些不冷不熱的互動,我們就不投入了。喜歡用語言暴力打壓他人的人,如果不是為了必要的生存,也不想再多回應什麼。
.
以前活成像孤島,會覺得心酸寂寞。現在獨來獨往,知道這再清靜自由不過。
.
四十歲是好時光,剛剛好成熟,體力也還夠,雖然壓力比較大,但其實想活得多悠閒,是在一念之間。可以打定主意歸隱山林,對自己皈依;也可以摩拳擦掌,準備自我實現。
.
祝願您,在道別之後道謝,然後體認到,那些悲傷淬鍊,都在教導我們心更柔軟,同時放下怯懦,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