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師院幼教碩士:看到老師分享新北 109 簡章很高興.英文檢定竟然可以加五分而且是總分

想考上教甄最重要一點 就是學會對時間的敬畏 寒假延長練初複試自介 無論如何今年一定上岸
..............
如同擬課程般制訂日程規畫 不要把自己的生活搞得混亂 每個人上岸策略都很個別化 要按照步驟一步步穩健上岸
..................
師院幼教碩士:看到老師分享的新北 109 簡章很高興😊英文檢定竟然可以加五分(而且是總分耶!)感謝老師去年一直鼓勵我去參加檢定,還送了我一本檢定的參考書。
但我很好奇老師您「為什麼有管道」可以知道這個內幕?就像推薦我上課的好友說的,她幾年前也是上課時聽你說「得獎可以免初試」才去參加比賽,結果就順利上岸了!
.
#暗黑教甄教練:我亂講的,沒什麼特殊管道。真的要講的話,就是一種趨勢。就像這幾年複試的比重越來越高《複試決勝負》!
(去年 108 桃園筆試也不計分)講多了總有「獨家的」!我們主攻複試,相信今年 109 一定可以 100 % 上岸!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