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防疫安置轉銜 2020【臺北市教育局與您共同防疫 】安置優先/後續轉銜/更多友善/彈性學習

防疫安置轉銜 2020.2.13【#臺北市教育局與您共同防疫 】
Education is always the Priority, no matter what we are undergoing. Implementation of Education will be ongoing in Taipei City.
1️⃣安置優先:設籍臺北市或居留證地址為臺北市的學生,因疫情無法返回中港澳星或其他國家學生,就讀臺北市國中小採「先安置後補件」。
2️⃣後續轉銜:在防疫期間,若國中小學生暫時無法回中港澳星或其他國家就讀,或希望返台就學,在完成居家隔離、居家檢疫14日後,即可依學生户籍地或合法居留證地址申請轉學至北市學區之學校入學。開學後,學校亦會就轉學銜接,提供學業、生活輔導。
❤️更多友善:開學後,除持續落實防疫工作外,亦應教導學生正確概念並營造友善環境,避免產生對中港澳星或其他國家學生標籤化或差別對待。
🆗彈性學習:在延後開學之期間,學生也可善用各項數位教學平台資源,網站提出完整停課線上自主學習模式與配套措施,保有學習的彈性與進度。#臺北酷課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