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為什麼大多數考生年年落榜?【只有 4 % 錄取】從正妹考到大齡?

為什麼大多數教甄考生會年年落榜?【只有 4 % 錄取】從正妹考到大齡?
這是因為大部分的人,無法持續努力到底,總是在努力到 96 % 就放棄了。
剩下的 4 %,只有努力到最後一刻的人,才能獨享 4 %上岸的甜美果實。
終止多年流浪,配享安穩的教學生活。防疫中也要加油💪撐到最後就是你的!#中小幼教甄
........................................
師大畢高中教師【父母為高中校長、主任】今晚的第 4 次的課程,謝謝院長幫我的 #國語文#教育專業...做了最後的補強,也對 #教甄試教 的創新部分,做了針對我個人的【很特別】的建議。
搭電梯到樓下高鐵站時,您問我寒假怎麼沒出國,我沒回答。其實,以前每年寒暑假都會陪父母出國,但就像介紹我來上課的去年上岸學姐講的,考上後再好好出國玩,才會過癮。尤其現在還是在防疫期間。#武漢肺炎
話說回來,今晚跟老師討論後,在回台中的高鐵上我覺得自己【一定要上岸】!因為今年應該是 #國高中教甄 最後一次有開缺了,我不想變成連代理也考不上的大齡考生。最後,
要謝謝許老師幫我把書院的【個人化寶典】搬到高鐵站。但沒想到第 4 次上課,資料還是那麼多。可見自己需要補強的地方還真的不了,但我也越來越有自信心了!跟前幾年的焦慮天差地別!#中小幼教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