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從A到A+【第五級領導】謙沖為懷而非驕傲視人無睹.自戀症 造成眾叛親離只剩愚蠢群眾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存在心理治療
★ 中小幼教甄 2020 考古題:2020.2.重新出版的《從A到A+》書中的【第五級領導】謙沖為懷,而非每天驕傲怒目,視人無睹#自戀症 造成眾叛親離,只剩愚蠢群眾感染「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由於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遠見與貢獻,人們往往稱他為: (A)動作研究之父 (B)組織理論之父 (C)現代管理學之父 (D)科學管理之父。【解答 (C) 現代管理學之父】
補充說明:彼得.杜拉克 Peter Drucker 曾強調【人生成功的要訣是專注】彼得.杜拉克教你 3 個步驟,1.專注於你的核心能力,2.專注於你的長處,3.不要把多數力氣花在不重要的事情上。
你知道,散開的光線是完全無力的,但如果你用放大鏡把光線集中起來,它可以令草燒起來。如果你希望自己的人生有意義,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組織有價值,要訣便是專注。《我在彼得.杜拉克身旁的一年:學習高效領導、探索人生價值》時報
#彼得杜拉克
....................................
潘文忠 2019.8.【育兒三大補助政策】上路了!為了減輕家長的負擔,我們持續努力充實公共化的照顧體系,讓想生小孩的年輕人都養得起、放心生。
🔸2-4歲育兒津貼🔸每月2,500元第三胎加發1,000元
🔸準公共幼兒園🔸每月繳費不超過 4,500元.全台11萬名幼兒受惠
🔸娃娃車屆齡汰換🔸.每輛補助30萬元.來十年每年汰換300-400輛老車。#公幼教甄教保
...............
人們往往會在得意時而忘形,將自己的內心最深處的看法說出來。
尤其是,小人得志,最容易暴露他的德行,展現他的心理素質。(轉貼)
例如:剛升官的(也許不久就被收押)
剛創業當老闆的(創業九成一年倒閉)
剛考上公教人員(不知考驗才剛開始,才剛考上沒幾年,就高調四處【誤導】人)
真正有內涵的人,都像 2020.2.重新出版的《#從A到A+》書中的【第五級領導】謙沖為懷,而非每天驕傲怒目,視人無睹。#自戀 狂:造成眾叛親離,只剩愚蠢群眾感染「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教甄考古題)
..............
每年教甄考前,都會有很多上榜文紛紛出籠,但如果真的有用,
為何每年還是那麼多人(96%)落榜呢?難道他們沒看過嗎?
許多上榜文的說法彼此矛盾。最大的問題是個人經驗無法複製
複習一下教育研究法吧!~科學要能複製(重複驗證)個人主觀經驗,
尤其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教甄複試(試教,口試自介)有的上榜文反倒誤導你!
.............
#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