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想像最後一次開大缺後,大家都上岸了!只剩你一人進入冷凍期,還繼續當沒身份沒地位

政府無論做什麼都會有人反對,也都會有人聽不懂, 還會有人故意製造麻煩,全臺灣誰最能理解這種好人難做的心情? . 「班級導師。」(摘自:陳洋洋老師)
................
聽說許昌街後門的「光南」有口罩😷不過,通常我下課收拾好時,都關門了。而且我都走前門(忠孝西路)比較多。
何況,我還有同學們送的各式口罩,所以,就留給需要的人吧!OS不過來上課的老師們,可以自己去試一試。
................
※ 教甄考生:請問如何提高內在的動力?
★ 殘酷導師:想像自己已經上岸的畫面。
※ 教甄考生:這我常想,有沒有更好的?
#教甄殘酷導師:想像最後一次開大缺後,大家都上岸了!只剩你一人進入冷凍期,
然後還繼續在當沒身份、沒地位(當然也沒有年資)免洗又痛苦的終身流浪
......................................
一大早⋯阿伯吃過早餐,騎著他的機車,到銀行辦事。到了銀行,阿伯安全帽、口罩也不脫,便急著走進去。
銀行的警衛看到阿伯的裝扮,走上前攔住他,問:「阿伯,你要辦什麼事?」
阿伯說閩南語:「哇昧來領提款卡啦!」
警衛很客氣,也試著說閩南語:「領提款卡在那邊櫃檯,不過,你安全帽要脫下來!」
阿伯乖乖地脫下安全帽,警衛又說:「還要脫口罩......」
阿伯嚇了一跳:
「啥米?擱要『脫褲走』(閩南語),啊著要走幾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