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公幼教甄三榜(私立技職的單親媽媽)妳不曾對自己說謊,一次也沒有!拿回監護權

努力拼上岸之餘, 
也別太委屈自己。 
因為正向太久了, 
心會累需要休息。
...............
公幼教甄三榜(私立技職的單親媽媽)許老師冒昧打擾!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去年為了要考上教甄,在口試、自介,甚至是試教時,說了許多謊。如今感到很有罪惡感,覺得自己是個【冒牌貨】。所以寒假我想要再跟老師約時間談談(我去找過心理師了!)⋯
.
#教甄暗黑教練:談什麼🤔?再北上書院上「高階說謊班」嗎?那妳應該跟妳「滿嘴謊言」的「成功學講師」前夫學。何況那不叫説謊,而是【優化自我】。比起妳的前夫,妳簡直是「吃齋念佛」的。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要告訴妳~
.
妳不曾對自己說謊,一次也沒有!】猶記得,妳曾對我說自己:「一定要考上、一定要拿回監護權⋯」這些事落榜多年的妳,如今都一一做到了!妳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也是一位優秀的教師⋯這一點毋庸置疑。#反成功學 #教練顧問講師 = 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