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新北市教育局 2020.2.防疫期間【長期代理老師聘約 4 點因應方案】聘約延長至 7/15

在你漸漸迷失在上岸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
新北市教育局 2020.2.有關防疫期間【長期代理老師聘約相關 4 點因應方案】說明如下:
.
1.一學年約者:聘約延長至 7/15,上班日期依修改後之 學校行事曆辦理。
...........
.
2. 新學期半年約者:
.
(1) 尚未簽聘約者:聘約自 2/21(五)起至 7/15 止,上班 日期依修改後之學校行事曆 辦理。
.
(2) 已簽聘約者:自原起聘 日起,延長聘約至 7/15 止。
.............
.
3. 部款加置教師會由合理員 額經費補足,另編制內及市 款加置教師由各校用人費用 支應,如有不足會由本局統 一補足
.............
.
4. 長期代理教師聘期增加 2 週費用,本局將另向教育部 申請。
(摘自新北市教育局)
.
#代課代理轉正式
...............................................
.
教甄是【尋找一個有苦難的天堂】
.
※ 台中國小 108 第一志願家鄉上岸:老師請教您,
如何處理覺得你是靠運氣考上的人(不得不接他的電話),
跟他說話言語間都有諷刺的話語,很煩!

★ 不接電話的自閉者:為什麼不得不接他的電話??
前陣子有個退休快10年校長,一直問我電話,也不說要幹嘛。
.
結果被我封鎖了!還自稱我學長
(笑死人了,小鮮肉我念女師專出身,大我 10 屆的只有學姐)
................
.
※ 台中 108 上岸:因為我向神明許願,若考上要幫助其他考生,接電話是為了還願。其實不接電話就解決了,
.
而且我已幫忙她做教具且安排輔導團老師看她試教,應該夠了吧?沒想到考上也有煩人的事,謝謝許神老師開示!

★ 自閉者封鎖王:幫助其他人考上並不等於接電話,~ 要幫值得幫的人,你人太好了,以前就跟你講過
.
(所以才會黑心院長講什麼你都相信,從去年一直上到今年)
其實,考上才是人生考驗的開始(書院很多已上岸者)
..................
.
※ 台中 108 上岸:真的是這樣,只能說老師料事如神!
.
【準備教師甄試的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
撐過去上了岸就會有下一個黑暗等著你。】
.
#教甄負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