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溝通分析治療:當妳和男人聊天時【出現這 7 個現象】絕對不能交往.最好連朋友都不當

當妳和男人聊天時【出現這 7 個現象】絕對不能跟他交往,最好連朋友都不當!生命很有限,及早停損最重要!(轉貼)#溝通分析治療
一、你每次跟他說話,都會思慮萬千,害怕這句話會不會說的不好,因而讓這個男人厭惡你,對你反感,或者因此不再理會你。如果這樣,果斷別談了吧。你的人生只會越來越累。
二、一味地表現自己好的一面,而對於自己小瑕疵的一面,儘可能地遮掩。但你又能遮蔽多久呢?
其實,有瑕疵的你,才是正常的,他也應該包容你,甚至愛上你的瑕疵,這樣才會讓你有【安全感】
過於完美的人,只存在於書上或電影裡。【真實的人生,不是臉書 IG 照片上的組合】,那只是社群媒體的假象。
如果要這樣畏首畏尾過日子,那麼我得要勸你:請好好做你自己吧!能愛別人的前提是先學會愛自己。卑微的愛情不會長久(長久就更糟了!)
#自信心理學
.............
三、不跟男人分享你的內心世界,害怕他因為你情緒的波動或者性格的敏感等,而導致不歡而散。
如果這樣,就好好考慮下是否應該繼續?
一個不能化解你情緒的男人,要他幹麼?又不是擺設。(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找個能讓你開懷的男人,這才是對你自己好)人生自在最重要!
四、遇見苦難後,不敢跟男人說,而是找朋友幫忙或解決。害怕因為找他,他會對你嫌棄什麼的。
如果這樣,也算了吧。 你都不能讓他幫你分憂。還能指望他什麼呢。難道指望你的小孩嗎?
...........
五、木頭人【不敢跟他抱怨工作,抱怨事情等等】
一旦說了,他回應冷漠或者只是簡單的「嗯」「喔」等字眼。
如果這樣,你是不是特別想給他一拳頭。哈哈。覺得他不能理解你內心的苦悶。
這種男人,還是別了吧。不如去玩一二三木頭人
六、跟男人聊天時,他不怎麼主動提及他的家人和朋友。
而一旦你追問,他會表現的不耐煩、情緒不高漲甚或大聲呵斥...要你不要過多幹涉他的生活。
如果這樣,他還沒準備和你真正交心,所以要擦亮眼睛,感情不要投入過深。實在不行,趕緊懸崖勒馬。
很多男人不習慣跟別人【自我揭露】,甚至連自己也不敢面對自己。
#諮商與心理治療
................
七、跟男人聊天時,他總是會對你的交友狀況,提出意見和建議,尤其是對於你的閨蜜,指指點點。在他眼中沒一個好人。
如果這樣,他就是在懷疑你的眼光和人品了。看你的朋友,看你的東西都不順眼,【其實是看你不順眼】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換句話說,他沒有資格指點你的交友狀況。這些朋友陪你度過的日子,可能比他長的多。
所以就不多說了。千萬不要因為一個沒品的男人,讓你的好友都離你而去。選擇男人,跟選擇朋友一樣,都要小心。
.................
如果自己變的下賤了,變的被動了,變的無主見了,變的不是自己,變得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就得考慮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要能夠 1 + 1 大於 2,
而不是 1 + 1 小於 2,那不如自己一個人自在
(轉貼)
#愛情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