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考古題偵錯3方法(不建議網路買)就像講義或參考書一樣錯誤百出.而且不一定適用於你個人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亞隆文選》張老師 2020.1.20. 初版
....................................
中小幼 2020 #教甄筆試考古題偵錯 3 方法】摘自上岸老師:我自己沒有寫筆記,因為我覺得很費時間。但我也不建議買(網路上一堆)因為這就像函授講義或參考書一樣,不僅錯誤百出,而且不一定適用於你個人。大量印製的應該都不適用吧!(除了賣你的人也許)
有老師詢問到怎樣增加完成考古題偵錯的速度。我每年暑假都會跟夥伴完成該年度的詳解,搭配阿摩的解答,其實到寒假的時候偵錯題目是可以很快找到解答的。但如果你現在沒有這樣強大的資源跟後盾的話,建議是慢慢做,不要急。這一題詳解的概念記熟之後,以後不要錯就可以了
................
1. 除了把每一個選項都訂正完之後,可以思考一下這一題他想要考你的是怎樣的概念,把相關概念也一併作複習。
2. 把自己常搞錯且類似的題目放在一起做複習。
3. 把教育行政類的題目放一起,把教育心理學的題目放一起,諸如此類。
我自己沒有手寫用筆記,我大多是用電腦或者是直接記憶關鍵字為主,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但你一定有自己一套記憶的方法。有老師跟我分享說,雖然他沒有把很多考古題都寫完,
但因為他扎實的偵錯讓他也順利考取教甄,也有某年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榜首隔年又考回新竹市榜首,他也是因為紮實的偵錯功夫,讓他上榜,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功夫,因為這都是在幫自己重新累積實力的,加油。僅供參考。
#教甄重考回家鄉
.....................................................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很多高分上岸者,平常都很低調,考上更低調。
僥倖上岸者,四處聚眾造勢,好似深怕人不知。
殊不知,這就是你一生最輝煌的時候。你的災難才剛要開始!
........................
南部校長:久聞前輩是幼教輔考專家,煩請您指導小女。
黑心院長:你自己輔考不就好了!何況你還當過評審耶!
南部校長:我不是學幼教出身的,我是初教系畢業的。
黑心院長:其實我也是初教系的。OS:沒有可不可以只有敢不敢
#公幼教甄
.........
以上摘自:
1.liya 等上岸老師
2.初複試自介人設(部落格)
#教甄初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