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徐正文「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根本把國家的防疫資源當成個人做各方人情的資本

為什麼【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是這種人?
............
是說看那個武漢台商會長「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的說法,原來的名單只有244個,最後臨上機前又塞了3個上來【結果那個確診的人,就在這3個人之中】而且這3個人已去過檢疫站。似乎是在暗示老共「故意塞已經感染的人上來」。
徐正文話講的很漂亮,說「相信中國不會故意放已感染的人上來」,還說現在這批返台的台商因為跟這個人同機,現在都很緊張......難怪陳時中講到哽咽,因為又被中國衝康了啊。(轉貼)
====
為什麼【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是這種人?
知情人士說,很多民眾在第一時間跟【徐正文】還有等相關的群組登記,結果最後通知可以上機的名單,卻幾乎沒有這些人,而多半是台商自己的家人、小孩,
「第一時間我方看到一堆,起碼數十位沒有台灣國籍的登機人員也傻眼,才發現安排的人把自己的中國籍配偶也都帶上去。」
該人士指出,甚至有一個狀況,是登機名單幾乎到要登機的那一刻,他們才提供給政府,讓作業的相關單位增加很多困擾,也感覺得出刻意要【壓縮政府作業空間】的意圖。
此外,針對徐正文今天上午記者會的說法,知情人士坦言,許多在當地的滯留台幹都很傻眼,尤其聽了徐正文給媒體的錄音檔,反而指控「台灣當局阻擋」第二次專機,感覺自己根本是被利用。
知情人士說,安排者跟安排的相關單位,並沒有把有迫切需要的人放在第一順位,反而把自己的家人跟小孩先送回來,現在更變成徐正文拿來誣賴【台灣當局阻擋的藉口。
對此,一位到武漢短期支援的軟體工程師怒斥,「根本把國家的防疫資源當成個人做各方人情的資本,然後用完就丟,還怪自己的政府。」(轉貼)
#范瑋琪 #衛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