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富邦人壽應徵行政助理.其實是找業務

在六月份的時候正在找工作的我接到一通面試電話,電話那頭說:『你好,我們是富邦金控,目前得知你在找工作的消息,我們是通知你過來面試的。』我:『做什麼的?』對方:『我們是做金融理財規劃的,目前有應徵行政助理的部份』之後我就騙進去了,原本是說應徵行政助理,結果....富邦人壽他們一直說做業務多好多好,我想不如就先看看好了目前沒工作,在這中間我一直詢問有關於底薪的部份,主管總是含糊帶過,之後在這中間我總覺得好像有被騙了的感覺。
我們的主管並沒有教我們怎麼做業績之類的也沒有像剛剛說的有多好,他叫我們增員要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找人家進來做,由於我覺得不妥,我就誠實告知對方我們要徵求業務人員,當然沒人要讓我找囉!後來主管跟我說你當初怎麼進來的,如果我誠實告訴你我們是要徵業務你會進來嗎?
我想想也對,可是我還是不打算騙人...><"在這中間我已經過了2個月了~~我在這裡連一塊錢都沒有領到,他們總一味的告訴我你找到一個人有多少多少說一個月只要找3個人進來公司就有6萬元。可是我到現在連一塊錢也沒有呀!><"
後來我受訓新人班
後來我發現當初我們主管跟的說的那些所謂的他說的底薪原來是業績新人班獎金,也是要有業績才有,我並沒有業績我很苦腦我該怎麼辦...必道我在這裡已經2、3個月了連一塊錢也沒有賺到!
我的主管,他叫我買件,他說你花個1萬2可是賺到1萬8你看,多好賺...他說一開始是這樣你想看看以後你可有賺的有多少!我又被洗腦了花了錢買了件!
下個月又到了我好苦腦我又沒有件了那表示我這個月又沒有錢了,我的主管又跟我說你花錢買件,你看你花個一萬2可以賺到1萬六,你看多好賺...我總覺得不妥我不想做了!...後來他說他要借我之類的...我又被洗腦了!
結訓之後我很苦腦總覺得來這裡沒賺到錢...又買了保險,還借了錢我該怎麼辦!><?
之後下個月我好想要離職,他們又說你的錢還沒下來你要在待一個月,我好不甘心我這樣就要走了什麼都沒有了,我決定自已努力我很努力的做,後來我成功了...我有業績了
現在過了已經4個月了.....
雖然有業績了但我還是覺得這份工作很不穩定,沒業績就沒錢
於是我告訴了我的主管:『我想做兼職的,因為我續期的佣金還沒領完,一個月有5000左右』
我的主管跟我說:『你不能做兼職的,你只能徹登』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因為徹登了之後我之後續期的佣金就變成是我的主管領了...我辛苦這麼久,還借了錢!總覺得好像是個騙局
後來我得知了,原本在我的之前很多人都是這樣
被騙進來之後叫他們買件,或是他們做業績 ,之後等他們說要做兼職的就叫他們徹登或是耍一些小人手段讓他們離職,之後在領他們的續期佣金。
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很不甘心這麼就被騙了!
有誰告訴我?
我還有什麼辦法?摘自奇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