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反「國民黨」31 年黨齡「許世穎」支持勞方

前一陣子有個黨營機構邀我去授課(我當然沒去)並尊稱為我前輩...才幕然想起我「可能還是」國民黨員(雖然失聯許久,也很多年沒交過黨費了)民國74年師專入學時,夾在一堆待填寫的「新生資料」中,有「愛國學社」的入社申請書。帶新生的學長姐都是學社的重要幹部..(他們人都很好,也都很照顧需一律住校的學弟妹,我對他們無偏見,且感念之今)
總之,我就這樣入黨了,還被送去受訓多年(寒暑假都要去,住在那上課,沒得放假)。最後選上「區委」及「國父思想研究社」社長。民國79分發北市國小任教後,還收到分派通知,要我去跟小組長報到(一位資深老師)...直到阿扁當台北市長,這些活動表面上都停止了!許世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