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教甄 106 上岸:原本就打算考上後還要繼續上課,沒想到一開學沒幾天就急著回書院了!

教甄106上岸:原本就打算考上後還要繼續上課,沒想到一開學沒幾天就急著回書院了!還很不好意思地在老師忙碌的行程中,插入了最晚的時段。也很慶幸自己去年暑假就開始上課,否則現在千頭萬緒,還真的不知道要找誰商量?畢竟「經師易得,人師難求。」誠如許老師所言:【準備口試,就是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所言甚是。
很震撼我這個初任教師,竟然就被抓交替接了【主任】。連國小主任退休的父親也嚇一跳,工程師老公就更不用說了!至於心理師,我過去的經驗是,她們並不熟悉學校內部的事(尤其是行政)而且年紀也大我沒幾歲。身心科醫師,則是我話還沒講完,藥就開好了(何況我也沒精神病)想來想去,還是找可信任的許老師最放心,而且單純方便。
上岸後首次回書院,如同考前的經驗,每次接受輔導完,身心靈都感到很暢快,好像打通任督二脈,只是這次的主題不一樣。或許有人覺得很貴,但我覺得總比【生活一團亂】靠出國購物、治標不治本短暫紓壓好!想到這個,就想到我一個還沒上岸的閨密,其實去年也有找她來,但她只會不斷地抱怨同樣的問題好幾年,只能說「佛度有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