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傳直銷正妹們別來亂!銷行銷手法已進化到先建立關係,佈局長達數年,讓你防不勝防

奉勸「傳直銷正妹們」別來亂!長的那麼正,
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華,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
大叔不是不經世事的年輕男孩,我很忙,沒空陪妳玩,
也不會去妳的臉書,留一些無意義的話(人美心更美)
OS:現在傳直銷行銷手法已進化到先建立關係,有的佈局長達數年,讓你防不勝防!
..........
教甄考生:讀書會成員不聽勸,原本只是去聽聽的他(以前還曾勸人不要去)竟然執意要去做傳直銷。還罵我們「師範生」死腦筋,只能繼續當流浪教師、一輩當窮人、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想幫助大家一起成功致富⋯請問如何勸退他、傳直銷商怎麼那麼會洗腦?
.
殘酷導師:我加入「扶輪社」11年,當過理監事多年,認識的有錢人不會比你少。真正的有錢人都很低調(除非是上市公司要炒股價)而且自私自利,最不會做的事,就是幫助別人成功致富,自己賺都來不及,幹嘛分你(愚師我也是這種人,所以學費從不折扣)想當單純的老師,就安安份份考教甄,別妄想著賺大錢。這社會上到處都是陷阱,尤其是那些滿嘴仁義道德的人。切記!不用錢的最貴、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教甄考古題「創新大師:克里斯汀生【100%的堅持要比98%來得容易】※ 教甄考生:為何傳直銷那麼會給人洗腦。
★ 殘酷導師:因為他們擅長利用人性的弱點(卡內基的《人性的弱點》是公司教育訓練必讀說服話術)
※ 教甄考生:請問如何防範這些「有洞就鑽」的傳直銷商?
★ 殘酷導師:處理麻煩的最好方法就是一開始就避開(彼得.杜拉克名言)平常謹記不要和傳直銷沾上邊。
OS: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都不加傳直銷正妹了吧!不要相信自己的意志力。誠如「創新大師克里斯汀生」的名言【100%的堅持要比98%來得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