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從自我苛求中解放出來》與你內心的聲音對話,擺脫猶豫不決、抑鬱、焦慮不安的分身

那個發自你內心的聲音,有可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所留下,並非源自於你自己, 你得挖掘出更原始、更深處,屬於自我覺醒的,解放你的聲音。
生活中的境遇無法總是讓人滿意,經常讓我們痛苦不安。我們傾向於相信,自己的不幸源自於工作、伴侶關係,和家庭中遇到的問題。當然,我們的個人遭遇,以及我們和他人的關係是相關因素,卻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
其實,另外還有一個更決定性的因素,影響著我們看待自身情境的方式,即是我們對它的感知與體悟,也就是每個人的心靈。~ 精神科醫生、存在心理治療師:弗雷德里克‧方熱 Frédéric Fanget 教授(法國里昂第一大學)
......
我邀請你,邀請閱讀許世穎臉書的好友們, . 
與我一同踏上自我發現與自我改變的道路。 . 
上岸只是自我改變的第一步,不是最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