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德國柏林市2002年報告【邪教 4 個特徵】教甄熱門考古題:教育基本法第 6 條

德國柏林市2002年報告【邪教 4 個特徵】教甄熱門考古題:教育基本法第 6 條,教育應本中立原則,不得為特定政治宗教信仰活動(配合 12 條「現代化之教育」授課內容應符合科學精神原則)
1、邪教的崇高上師所提供的,正是你很長時間以來尋找卻沒有找到的。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因此你不計較一次投入大筆金錢,何況還承諾會有回饋。自信滿滿的師父看來那麼有智慧,豈容新加入的弟子質疑?
2、與邪教的第一次接觸,就為你看問題打開了全新的視線。(常是【非科學】的、正統理性教育沒有的另類觀點,且不容置疑)如果有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教科書不列入?但你很高興終於有人(有團體)可以解救你形同水深火熱的生活。
3、邪教的世界觀非常簡潔明瞭,能夠藉以解答一切問題。(滿足低智商【缺乏判斷智慧者】的理解程度,投入者常是學歷不高或生活狹隘者)比方說,你的一切困擾都可以歸結到宇宙的靈性能量。但又夾雜著許多科學名詞(偽科學)提出質疑反倒顯得自己很蠢
4、邪教試圖從情感上爭取你,其他成員很快就成了你的“好朋友”。 (成員們都異常的熱情【但對批評者非常嚴厲】會為教主奮戰到底,忠心護主)你一開始只是去參加單次活動,卻無緣無故成為大型聚眾團體的一員,從不好意思變成全心投入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