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色彩心理學/教甄複試「外在效度」很重要【現在就該著手的複試4件事】中區碩士媽媽

【色彩心理學】教甄複試的「外在效度」很重要!【現在就該著手的複試 4 件事】中區碩士媽媽考生(私立高中正式教師)請問許老師:我前天去上課穿的戰袍、妝、跟美姿美儀⋯等「外在效度」有哪些需要再加強的嗎?
★ 教甄穿搭達人:抱歉,我那一天專注在「內在效度」(幫妳看試教)沒有特別注意妳的「外在效度」。不過,妳那天穿的黑色戰袍,從【色彩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會給人神祕的感覺。
戰袍的錢不能省,就像上課是一種投資。這就像喜歡自己搞神祕的我,平常穿的黑色西裝,都是去忠孝西路(書院所在)的「總統級名店」量身打造的。妳需要自己評估一下,教甄複試適不適合?【巴菲特:這一生最重要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
OS:現在就該著手的複試 4 件事:1.去角質。2.精華液。3.面膜。4.面霜(保濕用)達到零毛孔、自然的完美肌膚⋯最後提醒:評審大伯們很多是屆退的校長,他們的眼光和年輕人恐有所不同。【與其請教「歐巴」,不如問妳的「阿爸」!】
.................
中南部公幼 107 四榜上岸(三寶媽媽考生)評審們問的問題,竟然跟院長的考前模擬,幾乎一模一樣耶!真是太神了!比鐵嘴神算還準,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
地王許半仙:其實沒什麼,運氣是一部份。還有,當初我們一起在設計妳的個人自介時,放了幾個餌,評審因爲好奇,很難不上鉤。若真的不上鉤,我們也還有備案。
#教甄複試試教口試
#我是院長不是館長(我是書院院長不是算命館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