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史上最大搶案》金融體系如何掏空你的口袋

危機就是轉機,不要讓自己成為失敗的那一方!許世穎 Dewey 推薦
《史上最大搶案:金融體系如何掏空你的口袋》以下內容摘自該書
◆德國《明鏡》週刊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盤據暢銷榜33週!
◆德國亞馬遜網站「金融市場」類第1名!
◆德國《經理人雜誌》2012年年度排名第1名!

搞出全球危機的1%人住豪宅、領千萬紅利,
99%的民眾辛勤工作卻被迫分擔苦果,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肥貓究竟透過什麼方法把我們口袋裡的錢都轉到他們的口袋?

歡迎進入這個充斥著瘋狂、謊言、詐欺及破壞的世界,參加人類史上最龐大毁滅資本的刺激旅程。我們所有人都是這場「史上最大搶案」的證人與受害者,正處在一個富者愈富、勤者愈貧的社會。

每個人都想知道:
◎為什麼會出現勤奮者供養富人這種「劫貧濟富」的窘境?
◎銀行是當前混亂局勢的唯一始作俑者,還是政府決策者也難辭其咎?
◎歐元最終注定要失敗?
◎金融商品的服務對象究竟是顧客還是金融業?
◎政府破產到底是什麼意思?
◎誰是國家債務的獲利者?
◎經濟能夠持續成長,而且歷久不衰?

作者成功地擺脫財經類書籍為人垢病的艱澀詞彙,以簡單易懂的陳述與幽默嘲諷的口吻,讓原本嚴肅的內容讀起來非常有趣。

這本緊張且深入的書不只為憂心忡忡的投資者解惑,更指出哪些投資才能讓自己獲利,而哪些又只會肥了金融業。作者大膽揭開金融體系最後一層神祕的面紗,原來我們最熟悉的「複利機制」,正是這場世紀大騙局的主角!

危機就是轉機,不要讓自己成為失敗的那一方!

【好評推薦】
「作者在本書中生動描寫金融危機的成因,並大膽揭露銀行在其中所扮演的不道德角色。」
——《歐元雜誌》(Magazin Euro)

「每一頁的內容看了都令人激憤。」
——德國《西南報》(Südwest-Presse)

「本書乍聽之下以為是部商業驚悚小說,實際上卻是一本刻劃深入的金融紀實文學。作者簡單易懂的陳述與幽默口吻,讓本書脫穎而出。強烈推薦。內容雖然嚴肅,讀起來卻非常有趣。」
——《德國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 Deutschland)

「相當聳人聽聞,言簡意賅,書中還提供實用的投資技巧。」
——《經理人雜誌》(Manager Magazin)

「精彩的紀實文學,網羅世界經濟重大問題到所有人都無法避免的金錢疑問。」
——《P. M.雜誌》(P. M. Magazin)

「作者剖析金融界的畸形發展,並提供投資者有益的忠告。」
——米歇爾.費伯(Michael Ferber),《新蘇黎士報》(Neue Zürcher Zeitung)

「以引人入勝,有時堪稱幽默的筆調陳述大量事實與例子,說明金錢的本質以及它的產生方式:就是無中生有!除了分析美國金融危機的發展成為全球性金融危機的過程,同時也提供投資者如何從中找到機會。」
——www.com-on-online.com

「本書揭露金融危機的罪魁禍首以及救援系統機制在當前環境中形同虛設的原因。書中特點在於作者成功地擺脫經濟與金融類書籍為人垢病的艱澀難懂詞彙,使用讀者簡而易懂的方法陳述大量事實。」
——反週期性股票報告(Antizyklischer Börsenbrief)

「作者論點一針見血、直指決策者,並揭露銀行從不承認的事實。」
——《阿亨日報》(Aachner Ze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