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徐世榮(政大教授)敗德的「昭慧路人甲」

徐世榮(政大教授)敗德的「昭慧路人甲」!剛看完《三立》「新台灣加油」,我對這位「昭慧路人甲」真是驚訝的無言!這位「昭慧路人甲」可以隨意的污衊別人,說背後有財團、教會、網軍等邪惡的力量,但是當姚立明老師及周玉蔻小姐請她告訴大家,誰是那些財團、教會、及網軍時,她卻又說:資料沒帶來、點到為止,要大家不要逼迫她、她有不公開的權力、未來等到上法院時才會提出來等。那我們不禁就要問,如果不上法院,那她就不用負擔舉證責任了嗎?如果人家不告她,她也就可以隨意的誣指別人了嗎?

如果以廖本全老師為例,這位「昭慧路人甲」指摘他是「虛假的人不斷給予錯誤的訊息,就連文林苑也是這些人在那邊唱雙簧」,如果運用上述的邏輯,那也就表示,如果廖老師沒有到法院去告她,她根本就不用舉證說明廖老師是如何的「虛假」、如何的「不斷給予錯誤的訊息」、及如何的「在那邊唱雙簧」,一切要等到上法院,她才會公開她的事證。

請問,到底是誰在敗壞台灣的道德標準?可以這樣隨便的罵人,破壞人家的名譽?然後再說,「我不公開我的資料,一切等到法院再說」。請問,可以這樣隨便的污衊別人嗎?我們是這樣在教導我們的下一代嗎?我們不是都告誡下一代要謹言慎行,要有負責任的心態,要有幾分證據才能說幾分話。但是這位「昭慧路人甲」卻完全不是如此思考,反正先罵了再說,若要她拿出證據,那就要請你去法院告她才行!

但是,這不就是無賴的行徑嗎?心態上,不就是說,「你來告我啊,不然你能拿我怎麼樣」!而這個人竟然是個出家人!並且,這個人竟然還是大學裡面的院長!真是可悲至極!可恥至極!摘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許世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