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輔考 23 年的經驗可看出哪一種人考得上嗎?

教師群:請問院長輔考 23 年的經驗,可看出哪一種人考得上嗎?
許世穎:能順利考取的,無不擁有一棵謙虛的心,和競競業業的學習精神。其實這類人即便不考試,做其他的事也會成功。反之自以為是、趾高氣揚、來上課有一搭沒一搭、缺乏穩定持續力的人,不論考試或做其他事都會失敗。遇到這種人,我多半快閃!很遺憾,這類人佔大多數,所以,成功總是屬於極少數的人世穎從小到大各種考試都是一次上榜(含:教甄)但我都是準備很久,而且是心無旁騖地全心準備!(當年考教甄前,恰好被論及婚嫁的前女友分手)
回應眾多好奇的同學們詢問,無聊大叔在此一次解答。然後請大家回去好好準備考試:
考教甄那年被前女友分手,上榜幾年後她有回來找我,但當時我已有女友。只能跟她說抱歉..
後來聽說她住帝寶(嫁入豪門)不像我只能住麗寶。至於,她現在後不後悔,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