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初試已通過,進入密集準備口試、試教階段,雖然網路上有一堆低價(免費)的影片

教甄 107 考生:初試已通過,進入密集準備口試、試教階段,雖然網路上有一堆低價(免費)的影片,但我也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用錢(便宜的)其實反倒是最貴的!】因為我一定要趁著今年 107 龍子選舉年開大缺游上岸,也相信收費「全國最貴」的站前地王書院,品質一定有保證,所以想請問書院有影片(含:視訊或直播)嗎?
愛唱歌的技安:沒有!因為沒效果,浪費時間或反被誤導更糟(但網路上可能找得到我唱歌的影片)你問的問題,讓我想到當年就讀台北市立師專時(民國 74 年入學)游泳要通過會考才能畢業。焦慮的我,跑去重慶南路的三民書局,買教學錄影帶在松苑宿舍認真地反覆看(當年還沒有光碟片)還對著鏡頭比手劃腳,跟白癡一樣。結果當然沒過!
後來有同學把我的蠢事跟班導打小報告,我的師專五年導師何茂松,剛好就是會考主持人,把我叫去罵一頓。當時尚無體育系,但何老師是體育科主任(戴遐齡、陳顯宗⋯那時是助教)然後暑假叫我去游泳池打工,順便教我游泳..結果我補考過了!不僅通過,還學會: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最後一項保留,因為被場邊的女同學講成狗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