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新北教甄 107 複試高分(師院教育系畢業 10 年)教育系畢業一定會考上 / 畢馬龍效應

不要讓未來的你 討厭現在的自己 拼上岸,就是愛自己的具體展現!
★ 新北教甄 107 複試高分(師院教育系:畢業 10 年)院長抱歉,現在才回覆。本週當導護,今天被學生的成績結算,期末評語和暑假作業給淹沒了,當初院長一直覺得【教育系畢業一定會考上】,但其實自己內心還是覺得:這只是一種安慰鼓勵的「必馬龍效應」話語,因為我已畢業十年了,甚至覺得是不是對所有人都這麼說( >< 不要封鎖我...)因為我們好像沒有討論過許多的口試題目,口才差、思考沒邏輯又跳針的我,院長卻比我自己還有自信。
教甄暗黑教練:妳的分數新北一定可以考上,恭喜(今年大家都考很好,破書院 14 年紀錄!)猶記得去年剛考完妳第一次來,我問你幾個問題,發現你都會,診斷後覺得你考上機會極大,只是【上岸90%心靈面】。我一直覺得妳的自信心不夠,所以花了一些時間跟妳談。很高興妳維持了書院 教育系 100 % 上岸的紀錄(我也是教育系的【輔導組】母校民國 74 年入學),更高興妳今年考上「第一志願」新北。但看樣子你 4 榜跑不掉,如果你月底想繼續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