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桃園名列前茅(進複試多年)我考上桃園了!殘酷導師:妳勇氣可佳.不少人放棄考新北

※ 桃園名列前茅(進複試多年)老師,我考上桃園了!一定會去,因為我很想去桃園,複試範圍太大終於可以結束了!
★ 殘酷導師:妳勇氣可佳,不少人放棄考新北(之前跟妳講電話後,有點擔心你)一切苦難都結束了,真替妳感到高興
※ 桃園名列前茅:我其實都很想考桃園,因為曾經有進過複試,後來連續兩年沒進桃園,非常奥腦。總算今年拿到門票了,非常喜歡不要帶教具。總之,萬分感謝老師在書院的個別開導。★ 殘酷導師:不敢,沒幫什麼忙。
※ 桃園名列前茅:我只想要在學校可以抬頭挺胸。這樣才不會被沒休養的人瞧不起。在代理的國小,真是嚐到人情冷暖。以前的環境大家對我還不錯,所以我就比較懶
★ 殘酷導師:有些正式老師本身不學無術,但倒是大小眼、狗眼看人低。很高興妳從今以後,可以抬頭挺胸做自己。妳是今年第一波上岸的幸運兒,代理多年終於如願以償!而且是第一志願桃園(OS:今年書院考生們桃園 100 % 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