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無論在上岸夢想道路上.遇到怎樣挫折與困窘.你都是最棒的。請別害怕.至少還有我陪著你

無論你在上岸的夢想道路上,遇到怎樣的挫折與困窘,你都是最棒的。
因為擁有夢想並敢於追逐的人,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各位教甄夥伴們:
在上岸的路上,「無論身在何地,請別害怕,至少還有我陪著你」加油!
..........
在上岸的路上,無論身在何地,請別害怕,至少還有我陪著你!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追隨內心追逐自己的夢想,
希望在未來上岸後,你再回頭看時,會欣賞、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便是我最欣慰的一件事。猶記得師專畢業時,恩師吳清山送我的贈言【人生築夢,築夢踏實】
.........
明天生活得好不好,取決於你今天怎麼過!世界是公平的,出來混早晚要還的,別以為躲掉了就會真的躲掉,你躲過的,總有一天會回來找上你。你的孤獨、迷茫、困惑、彷徨…這些本就是青春該有的情緒。
出了社會的人都知道,沒有人躺在床上哼著小曲就能實現夢想。你付出怎樣的努力,才配實現怎樣的夢想。夢想不是用來逃避現實、自我安慰的手段,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請你沉下心來,勇往直前,努力不懈地堅持;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請用一生的長度,去丈量這個夢想;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應該堅信只有堅持十年、二十年、一輩子,才會獲得最終的勝利。只有開始行動,夢想才不會永遠高掛天空,遙不可及。
趁著青春,我們應該追逐自己的夢想,青春是追逐夢想的最好時光。一旦夢想開始了就別停下,追逐夢想的路上永無遺憾。無論你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遇到怎樣的挫折與困窘,你都是最棒的。因為擁有夢想並敢於追逐的人,未來充滿了無限可能。在追逐夢想的路上,「無論身在何地,請別害怕,至少還有我陪著你」!
沒有人生來強大、注定成為贏家。你所遇到的坎坷、阻礙、迷茫、不知所措,不過是抵達夢想必定要經歷的荊棘之路。現在的你若仍是雛鷹,不要氣餒,不要放棄,不要徬徨。相信未來,向夢想衝刺,披荊斬棘。現在努力的你,終將成就未來最好的自己!(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