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3

以前我相信時機就是一切。現在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時機。龍子選舉年上岸最好時機!

以前我相信,時機就是一切。
現在我相信,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時機。
龍子選舉年,今年就是你上岸的最好時機!
** 教甄 107 口試「時間管理」身為平日教學工作忙碌的教師,妳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如何幫助學生管理自己的時間,有效率的進行學習?)
教甄考生:換過幾個學校,每年初試過都有請校長幫我看口試,沒有人拒絕的,當過評審的校長們都說我沒問題。但為什麼年年口試分數都不高。難道校長們都在騙我嗎?
.
殘酷導師:那倒不至於,你講的校長有些我認識,至今還有往來,從學生時代就很正派。OS:出社會後,會不會變了,那我就不敢保證(笑)。那是什麼原因呢?
.
我想「最大的關鍵是」校長幫你看時,只有你一人、一對一(頂多同時看幾個人)但在口試現場卻一次要看「人山人海」。在這種考試情境下,你要如何「脫穎而出」呢?
.
★ 教甄考生:我是流浪多年的媽媽考生,看到書院那麼多媽媽們上岸,請問你能幫我嗎?
.
殘酷導師:不能!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能夠幫助自己。
相信奸商給你的承諾,不如相信男人的婚前承諾;
相信男人的婚前承諾,不如相信政客的選前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