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教甄 106 上岸;之前參加好幾年某個「名師」帶領的團體,一開始都宣稱免費

教甄 106 上岸;之前參加好幾年某個「名師」帶領的團體,一開始都宣稱免費。只怪自己不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用錢的最貴」。參加了幾年下來,不知不覺竟交了 20 幾萬(含:樂捐)很多人交更多。只是丟臉不敢講。別問我為什麼會那麽笨,群眾感染下什麼笨事都做得出來。
更扯的是~我還自願當公開見證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其實我要是沒參加這個「聚眾造神」團體,搞不好更早上岸了!但我也不敢公開反抗,以免「業力引爆」!何況名師那麼高調,萬一去 TED 「免鐘點費」演講造勢(聽演講的人一場要付 4500)把我提一下,我在教育界還要混嗎?
轉貼:參加免費說明會的人當中,只有極少數自制力堅強、不怕尷尬者,才有辦法躲過推銷。更有許多人是在說明會後,被電話或手機推銷,而逐漸陷入陷阱。不要相信這世界上有免費這種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貪小便宜...是避開詐騙第一步。否則花大錢事小,身心靈受傷事大!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