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新北 107 應屆上岸(國北教大)牢記老師說的上岸 90% 心靈面,我克服心理擔心與害怕

今天下午兩場「個人班」,晚上「團體班」分析 3 大學派之不同。上到一半發現已上岸的新北考生們,黑心院長也不退費!呵呵😄
** 新北 107 應屆上岸(國北教大)我是今年新北應屆考生。從去年八月就一直讀老師的每一則貼文,雖然每一次打開臉書都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覺得老師一直提醒的教甄四鐵沒有做好)
但是許老師的每一則臉書貼文,除了幫助我們掌握到最新教育時事議題、教甄資訊、考生的心情以及所有上岸最基本的素養,更不斷一次次的激起我的企圖心,
這些點點滴滴⋯⋯幫助我考上新北了,其中我牢記老師說的上岸 90% 以上心靈面,於是我克服心理的擔心與害怕,真的順利上岸了,超級超級感謝老師的大方無私!
** 
晚上一個高中專輔教甄考生問我:
【空氣諮商】,對我有沒有難度?
.
我說不會啊!從小我就自言自語,
不知為何這種能力竟變成我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