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沒補過習的媽媽考生(師院畢業後未曾在國小工作)考前1週上(筆試班1次)就考上第1志願桃園

※ 沒補過習的媽媽考生(師院畢業後未曾在國小工作)今年第一次考教甄【考前一週來上「筆試班一次」就考上第一志願桃園】許老師好,昨天(2019.6.4.)桃園市教甄開榜,我拿下了第 ★ 名(前幾名)~~~在此向您致謝!在國小以外工作多年的我,幸運的實現 18 歲考上師院時的未竟夢想,我將以這樣的初心,繼續為教育工作努力!
★ 許世穎:恭喜你考上第一志願桃園,真替妳感到高興!只來上一堂,沒幫上什麼忙。其實,主要是你有破斧沉舟的決心【例如:沒詢問就直接列出 9 點報名了!】所於終能自我實現,完成生命的終身職志!
.
※ 桃園 108 上岸:幾堂課不是重點,【有益的課程一堂就夠,無益的課程百堂,也是枉然!】我真心這樣認為的!當然,努力跟魄力是基本要有的,加上許老師的及時雨~因此能實現夢想。我真的是很感謝許老師之前的建議與提點!此外,我也會朝教育行政的路去努力,未來考【主任、考校長】,屆時再請您指導呢~
★ 許世穎:就像之前我說過的:我覺得妳的表達能力很好,只要通過初試,複試通過機會很大!...我輔考過幾萬名考生,而且都是一對一的,你是那種會上的。所以才敢收你的錢(能上岸,一堂幾百萬都便宜!)真的恭喜妳,第一年壓力比較大,預祝你一切順利!【OS:最近初複試好消息紛紛傳來,今年 108 真的會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