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公立學校教職最好機會終於來了!

行動不會總是帶來快樂 ,但是不行動絕對不會帶來快樂。~ 班傑明 · 迪斯雷利(因投資股票失利,為還債而開始寫小說。後來成名而從政,還兩度成為英國首相)

公立學校教職最好機會終於來了!杜拉克: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觀察現在已經在發生的未來。輔導教師缺額未來將不斷增加,今年雙北市國中教師缺額便是明證。其他類科大多為個位數字,唯獨專任輔導教師在雙北市均為缺額最多(各 40人左右,詳見公告)

大多數有意從事教職者都還未注意到(或者根本不當一回事)那就是繼83年師資培育法通過至今,最好的擔任公立學校教職的機會終於來了!不論是國小新增1500名教師(未來三年內)、國中小2221名專任心理輔導教師(未來七年)

正如21年前,世穎開始輔考的前幾年,絕大多數同學都能如願以償,但等到大家都知道,並認同還採取具體行動時,最好的機會已經過去了!矛盾的是此時才是補習班「大發利市」的時候。愚師只能為那些「後知後覺考生」感到遺憾!
參見:如何考取「心理輔導類」研究所?未來7年增聘2221位專任輔導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