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為何很多南部考生,千里迢迢搭高鐵、花大錢到書院上課?難到她們不怕學費貴森森嗎?

教甄考生:很好奇,為何很多南部考生,千里迢迢搭高鐵、花大錢到書院上課?難到她們不怕學費貴森森嗎?網路上有看到對【站前地王書院】的負評,還罵院長愛封鎖人,是為人師典範嗎?
殘酷導師:學費很貴是事實,但也令考生最有收穫。不然也不會在比「新光三越」更接近「台北車站」的【全國地王】苟存 14 年了!還有,你有沒有發現,那些罵我的人,都是沒上過我的課的人,那些陌生人算我的學生嗎?
此外,我也不是什麼典範。我的老師:張春興、吳清山、王文秀...等大師才是!應該說只要還在教育崗位上堅持的,都比 3 進 3 出的本人更有資格,我只是一個幫忙考生練口試的生意人。封鎖人是不想浪費彼此的生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