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7

教甄考生:為何半夜頻繁發文?也不用交「會員費」就可免費看,老師在做功德嗎?

教甄考生:為何半夜頻繁發文?也不用交「會員費」就可免費看,老師在做功德嗎?
功德院院長:因為老人半夜常醒過來傷悲春秋。感嘆一事無成的我,師專同學都當上了校長、教育局長、前女友嫁入豪門⋯厭世如我只有藉發文轉移注意力、自我治療。此外,貧苦出身的世穎,看到很多考生像我當年一樣「不花一毛錢」就考取教甄就很高興!當老師還要補習真的很諷刺(其實很多人上岸真的沒花錢,連書都是借來的)
所以,大家幾個月後的「上榜文」也不用提到我,因為我是~大穎穎於市(隱於北車正對面)別害我被查稅。想回饋就回饋給妳的學生吧!我確定明年臉友上岸比率又會創新高(OS 已刪不少,年底加緊刪友中)當然更歡迎自行刪友,幫我省事。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