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最近來找我練自介的,十個有九個的開頭是「我是一個有教育愛的老師」這樣算亮點嗎

如果你下定決心做教師,則成功上岸已過半⋯要隨時記得:你自己有上岸的決心,比任何其他的事物都重要!
............
最近來找我練自介的考生,十個有九個的開頭是「我是一個有教育愛的老師」這樣算亮點嗎?到底是哪裡抄來的
...............
複試要多請教資深教師,但不要只看資深、名氣、官大⋯真正專家充實自己都來不及,不會去經營這些表面東西。
................
★ 中部教甄考生:今天讀了老師上次送我的【書院絕版獨家:國學常識、國語文教材】有解開一些之前做題目時,一直存在的疑惑😄感謝老師
※ IEP補教教學工作者:準備考試面對疑惑是常態,有時可先跳開,等讀到其他資料時,常常就會豁然開朗了!(有時是潛意識的作用)繼續加油哦

...............
在學、實習、任教後屢次獲獎,大家都認為應屆或很快就能上岸。沒想到我卻是八年抗戰,直到殘酷院長助我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