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世上沒有相同的人.倘若你的自介能有特色,就能成為個人專屬、他人難以模仿的獨特魅力

每個人都有個人特質,世上沒有相同的人。倘若你的自介能有特色,就能成為個人專屬、他人難以模仿的獨特魅力
.........
會到書院上課,是被同學刺激到了。一樣卡複試多年的她,自從北上書院以後整個人脫胎換骨,然後就很有自信地上岸了!問她上了什麼內容,只神祕地說是針對她個人的。進一步問她之後,發現真的是針對她個人的,對我也不適用。沒辦法👐,只好自己也搭高鐵跑一趟,就算被貴一次吧!
.
還好地點很好找,就在北車正對面。面惡心善的院長,建議我多報幾個縣市,讓自己先心安。很高興我終於上岸了,而且可以選擇在南部家鄉教書。如果你再問我書院的學費會貴嗎?我只能告訴你是我在所有地方花最少的(不論時間或金錢)而且最重要的是,早卡位當正式,不再流浪當免洗筷!
...........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命散發出熱情,就應主動接近對生命機警、有活力且清醒的智慧之友。遠離盲從群眾。~亞隆